close

這是台媽的出門穿著,常遭小妹唾棄!

台客  

小妹:你的手會嚇死人,這麼操勞的手!

台媽:我不是靠油迷迷的肌膚吃飯的!

小妹:這種台客打扮,難怪海關留你問話,--持假護照闖關

話說過去,入他國海關,本人老是被留置問話,進入本國海關呢?本人把護照推上前,乖乖站在她面前,小朋友竟然問台媽,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台媽:ㄏ-ㄚ-!(OS:護照上不是有嗎?)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台媽:梅婷過(OS:再演一次就好了!)

小朋友:你的生日?

台媽:x月y日!(OS:真的是持假護照闖關的偷渡客!)

--------------------------------

只要有空,台媽阿桑就會出來做愛心工作,跟年輕人聊天,

台媽:又出去環島了!我金門都還沒去呢! 

年輕人:不用去了!在地虎邦就很好了!  

台媽:不用刺激我!看來感情路上,有點小顛簸!    

年輕人:就是要刺激妳!

台媽:唉!懜懜懂懂的感情最深刻!幾年前,我小學同學50歲才結婚,你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好好喬感情

年輕人:生小孩了? 

台媽:同學父親反對他與護士交往,一拖十年,護士他嫁後,就一直單身,他是乖乖牌,不會先有小孩的!他是南一中、成大、成大碩士、博士! 

年輕人:天阿!這麼強!

台媽:趁年輕趕快交往啊!要不然細每擔乎老嗎?  

年輕人:可是她比我大耶! 

台媽:大一百歲嗎?你的心態很老,而且男人早掛,剛好可以平衡! 

年輕人:還沒見過面,X號要見面,然後假日要一起去旅行! 

台媽:一起旅行可以看出彼此個性合不合,感情可以增溫也可以降溫,觀察彼此處理事情的態度,相處才能多方探看,比較客觀!   

年輕人:我們說好先見面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她是主動型的! 

台媽:還沒確定前,先不急上床,會比較客觀,上了床,就只剩下炮友關係,不夠客觀!

年輕人:她在新竹上班!

台媽:還真遠!先看看再說,人因距離而疏離!   

年輕人:如果真的在一起,她會不會來台南?  

台媽:感情的事考驗著人的成長,距離的確是問題,你也可以飛到新竹就業!  

年輕人:還要當兵,先當個普通朋友吧!我還想到國外打工渡假一年,她跟我一樣想到處旅遊! 

台媽:開啟了不錯的路線,有共同的經驗可談!見了面,不見得看得上對方,視訊不準!   

年輕人:就卡在我想打工渡假,她都主動了,就差我而已! 

台媽:主動也會變啊!被動也有權說NO!

年輕人:怕自己又錯過,矛盾阿!

台媽:人皆矛盾! 有人多,有人少!

年輕人:去旅遊凍抹條,怎麼辦? 

台媽:該不會只有你們兩個吧!如果是, 一定凍抹條,保證淪陷!了,要分手,就會優柔寡斷,It's up to you.  真要就要做防護措施,以免害人害己!

年輕人:災拉!重點是妳剛剛講的---沒確定前,先不要上床,會比較客觀,上了床,就只剩下炮友關係,不夠客觀,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