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甘家老公公進行化療,機(這)關哪脫ㄟ桂(過),壽命可延長個六七年,如果脫未桂(過),預估很難超過兩年,老公公活到這個坎層(節骨眼),有甘太太相隨,算是幸福人生。

沒有走過這一遭,很難體會幸福的滋味!

30多歲的子侄輩,這幾年頻頻收紅帖,不外是婚宴,或滿月酒,適婚年齡就是如此。台灣喜事紅包就像互助會,今日我幫襯你,他日你幫襯我,互助會會首先用到錢,攬尾會員紅利多一些。

到台媽年紀,收到的訊息,不是到醫院探病,就是自己去看病,收到的紅帖子寥寥無幾,要陪對的人愈來愈少吶!

因此白帖居多,參加告別式時,雖然老人易慟,很是傷眼,淚汩汩流,仍是含悲做現場報導,

人生的最後一程,

喪

 

蓋棺論定

喪1

尋常人家

喪4  

看著各式老烈型,隆重型,ㄏㄧ微型的告別式,不禁想想自己的告別式要那一種!

同事不用來,因為我已離開職場,

朋友不用來,因為你們在很遠的地方,舟車勞頓,

我老了,您也不年輕,就省下吧!

一切用最簡單的方式,你們知道我不喜歡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