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7日,星期日,本月已經過了一半,真是可喜可賀!

 

睡一好眠之後,仍是好好地工作。以免下星期的行程跑不完!

 

昨天本人出去帶團,一天的行程,預定人數90人。

 

直到12日(星期二),我的團員一直流失,流失的原因,不滿意地點已經去過了假日要回家團聚假日要休息這不是強制活動。團員流失,本人有沒有在意?並沒有!他們的理由,十分合理,對我而言,這是工作。

 

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輕鬆愉快,和自己工作伙伴去旅行,培養革命感情,和家人去旅行增加凝聚力這個活動有人出錢,讓團員培養工作革命感情,管吃管玩,車子接送,保了旅遊平安險,何不出去走走!要是我,即便去過三次,我都會去。

 

這是一個很波折的活動,活動的三位頭頭,善意分頭去邀約廠商、其他相關單位工作伙伴,頭頭認為建立好關係好做事,結果來了15人,兩輛遊覽車都坐不下,頭頭們認定團員一定會流失,對控管人數的台媽,沒有說分明,人就直接來了,搞得台媽一直抓龜走鱉!辦這種活動一定要平安,平安當然不刺激,不刺激因此沒有吸引力,人數的流失直接影響的是我的餐桌數,直到星期五(15日),我還在喬桌數。星期一(11日)也再次確認遊覽車,一切底定,還是會出槌,只因為星期五沒有做最後的確認

 

8點15分登記要來的團員全到,又外加他們的眷屬,沒有通知台媽的眷屬就-就-就差兩輛遊覽車!!!一向帶賽的台媽,一直會發生這種烏龍事件,遊覽公司緊急臨時調度兩輛車來,只晚了1小時又10分鐘而已,台媽急如鍋上螞蟻,此刻最佳寫照就是望眼欲穿。我在等著您來吶!

 

這個活動本人調度了小雨點、二妹、小妹,充當隨車領隊,當台媽陷於兵荒馬亂的時刻,小妹適時出場工商服務,安奈團員,等待時刻,台媽臉色凝重,心浮氣躁,小妹見二妹彎著身,抱拳胸前,跪倒在椰子樹下,

小妹:都還沒上車,你怎麼倒了嘔吐?

二妹:我在禱告!

小妹:不是飯前禱告嗎?

二妹:我在為這次行程禱告!

小妹:您繼續!

 

整個行程,眾家姐妹跟著我擔心害怕,因為司機先生竟然不知道路,開錯路,問路,加油,上帝有保佑,團員中有一位是當地人,出來引領司機先生,才一波好幾折地到達目的地。

結論:感謝大家共襄盛舉出來參加活動,感謝二妹的禱告,感謝小妹適時出來工商服務,以及帶好另一車的大大小小。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