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之後,更大的虛空旋即接踵而來。

雖然後面還有個場子,還是休息一下,10號再開始忙。

最近已經不太看稿子了,它幾乎成了微乎其微的副業!目前我的主業是做公關,交朋友,有關係,事情才會好辦。

看著一堆很高尚的人,做著天人交戰的事,也難為他們?當初進來這個行業,人人都有著崇高的理想,遠大的抱負,孰知歷經歲月的洗鍊,理想曲高和寡,滯礙難行,抱負則不敵口腹之欲。

台媽已經把自己的理想降到吃便當了,所有的鳥事,只要事後有便當可以吃,一切都好說!前幾天本人出去拿發票,

對方會計:你是出納嗎?

台媽:不是,我是高級助理!

當台媽帶團出去時,所有事前的細節,敲車、敲餐廳、敲門票、及匯款給對方、拿發票,都是台媽一人出馬,我那小小-小小學妹那邊的做法,不同於台媽這邊,她也只能看頭看尾,不能幫忙處理報帳。

我的主業由看書、編書、寫稿子,變成了帶團、收集發票、報帳,有時也會想起,過去我為了男友去學日文、經濟學、初級會計,沒想到臨老會派上用場,只是目前我對電子計算機很不熟,都是用筆算,下次我應該會學著用excel來計算,如果我還要繼續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