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8日,本人已經交出去一篇稿子了,接下來是另一件業務工作,聯絡廠商,訂下時間,吃飯桌數,

台媽一桌多少錢起跳

業務----

台媽有附飲料嗎

業務----

台媽可以外帶飲料進去嗎

業務----

台媽你們有附杯子嗎

業務----

台媽白飯有限制嗎

業務----

台媽我要訂X桌!

台媽場地租借多少錢

但是廠商要付現,不能先付一半,回來之後,再付另一半,看來得再催喬聯絡的過程,旁邊老蕭,

老蕭:你好像是旅行社的業務!

台媽我也覺得我是業務!只要你常辦,常出搥,就會記住該注意哪些細節!

好想睡,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睡,還得做另一攤!明天就可以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