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被嗆,前幾天,客戶的爹打電話來嗆,當時正忙得像八爪章魚,

客戶的爹:台媽!你聽得懂台語嗎?

台媽聽得懂!

客戶的爹:我是你們公司員工的爹我的小孩最近累到回家就睡了

台媽----------

客戶的爹:你很固執我有聽你講但你仍然不聽我講的只站在自己立場想班表是什麼時候上工就是什麼時候上工你憑什麼調動!-------------

台媽----------

台媽OS多說無益

台媽請問貴姓,怎麼稱呼

客戶的爹:你不用管我姓什麼!就是按時讓他工作!

台媽你怕孩子被我貼標籤我不是那種人下星期起不用調時間恢復正常班!

你的孩子其實沒有能力兼兩份工作是另一家公司讓他加班到晚上8點半,在我這邊一星期只加班1小時,且只持續四星期,他可以選擇離開我們公司,做更好的選擇,每個人都有痛苦只不過是覺得別人都沒在站在自己這邊,不了解自己的痛苦,有能力的人一天賺一萬元美金,但也有人一個月賺一元美金,能怪什麼?怪落土時吧!

下一次千萬要說,我聽不懂台語,這樣,他可能會講慢一點,用辭會輕一些,我沒有什麼想法,只是覺得你嗆我,不聽解釋,以後自然有人對付,總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即便如此本人氣得當場字寫得直發抖心簡直要跳出來我想腦溢血的前兆應該是這樣吧!--頭痛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