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還有什麼?除了工作上的伙伴,就是姐妹淘以及道上的兄弟了。

看著年輕人的閃照---祝福他們,這是他們應該得的!

聽著各位婆婆們的心聲,也只能勸勸,人都要走這一遭!

前天本人去做了生涯興趣量表及工作價值觀,本人來到過五朝六的年紀,能有什麼興趣呢?不過是反應時下的情況。

歐姬桑去年從德國回來,

歐姬桑:你喜歡穿棉質的衣服,但它易縐!得熨燙才行!

台媽:所以我不喜歡上台,不喜歡出現正式場合,衣服不用熨燙,手洗衣服掛起來就好!

台公是搬運工,台媽從小搬慣了大小物品,如今面對人事的搬動,也逐漸適應中。

昨天台媽到赤崁樓改表格-又被退件,美麗桑在那邊吃中餐,台媽改完離開赤崁樓,美麗桑叫住台媽,

美麗桑:聽到你家老爺的事金不甘,你為什麼要硬撐?要撐這麼久!

台媽很努力,硬叫自己不可掉下一滴淚來

台媽:都發生了,也只能面對!你怎麼會知道?

美麗桑:XX講的! YY也在講!

照道理講,她跟我同年進公司,感情應是最好,怎麼會對她的弔唁,如此反應?同樣從事文化工作的同事,甚至其他專業的隔壁同事,對他們的感覺總是隔了一層,是我拒人於千里之外!還是人心真的如此!  
抹黑的人是自己朋友,卻又裝作沒事般的反過來安慰自己,----我看著這樣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二妹的回應:

若是那些人不曾因自己的利益而踐踏他人,那他們所說的安慰的話,必定是真能安慰人。善良的人當墊腳石的機會多,被踩的痛,只有自己知道!拒人於千里也只是被踩的痛太深刻,寧可躲得遠遠的,以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