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7點2分,已經手洗完衣服,削好5鳳梨,帶著我的冰塊、刀、叉、夾子、鍋、碗、紅茶包、旺旺仙貝、海苔、餅乾、----,

等一下上市場買西瓜、木瓜、荔枝---,準備款款ㄟ--來拜拜!

夏天神明要喝冰冰涼涼的紅茶,點心太燥,得外加燥熱的水果,切好剝好請他們,才會聽到好話!

------如果還有體力,本人晚上應該會做詳細的現場報導!

-----------------------------------------------------

早上八點,本人歐兜麥進進出出會場,運進茶桶2、盤子10、鳳梨、西瓜、木瓜、荔枝---先泡會場紅茶,為了快速,叫年輕人拿一桶去八樓裝熱水,我在十樓裝熱水,結果,

八樓部門:濾心是我們自己花錢換的----,請不要來裝水!

年輕人只好鎩羽撤回,台媽沒教好(只需要1500C.C.的熱水,不是一整桶水)、沒出馬、也沒空再去解釋,罷了!

會場只有葉媽和台媽,負責我這一部分的人沒有來,九點有人來了,十點另一人來了。本人切好鳳梨、西瓜,與年輕人開始剝荔枝,擺好其他,與會的我的同事,各個輕盈的雪紡紗,飄過來飄過去,各人工作不一樣,台媽兩條毛巾先後溼透,小內衣全溼,乾了又全溼,下午就脫下來洗,晾在沒人行踏的霧台上。裡面的演講可精彩呢?性別平權、性別刻板印象、本人怎麼沒有進去聽呢?啊得10點茶敘得出來,11點半得接便當,12點發便當,還得去領講師會後餐盒,下午3點得再茶敘,善後撤走刀、叉、夾子、鍋、碗、茶桶2、盤子10、垃圾、廚餘、桌子、椅子。

早上9點半台媽的同事A

同事A:台媽!你準備了西瓜、鳳梨,早上吃了很傷胃!

台媽:這是早上10點的東西,他應該吃完早餐了,且茶敘包括布朗尼、蘋果派、以及各式餅乾,沒吃早餐的,會先吃這些澱粉類!

中午台媽跟年輕人訓勉,

台媽:來賓先領便當吃,他們都領完為優先,如果不夠你們不要吃,等一下我再補給你們,我們一定是最慢吃的!

12點有一位同事叫了年輕人來領便當順便問

年輕人:我家老板叫我來替他領便當,如果有多餘的便當,老板想多領一個?

台媽:不好意思,沒有多餘的便當!

同事A:下午就吃上午吃剩下的西瓜?

台媽:沒有啊!剩下的我們會處理掉,另外買的四分之一大西瓜冰在冰箱啊!下午2點才會切新的!鳳梨也是另外再切!(台媽總共準備了10粒鳳梨)

台媽跟年輕人說,工作沒有公平,就是完成它,你們跟我,比較累!

各位朋友:您可能會問,為什麼不買現成包好一盒一盒的水果給與會來賓吃,不是比較方便?我也知道錢死不用人死 的道理煞不栽啊  扣扣很少很少,不夠用啊!人工又不用錢!台媽已經忘了來這家公司的初心,遺忘了也好,免得想起來ㄍㄎㄧㄥˊ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