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一隻綿羊因為不想剃毛,逃家長達6年,直到今年初才被找到。主人立刻幫這隻綿羊給剃毛,從牠身上剃掉近22公斤重的羊毛。

台媽認為這隻羊每天揹負近22公斤多的毛,應該可以重裝去爬山露營了!

年輕人A:牠的肉應該很結實才對!

年輕人B:牠的商業價質主打毛髮,肉質應該不佳!

---------------------------------------------------------

台媽所屬的赤崁樓開會,高階、中階、低階(如台媽者)群聚一堂,不免述說各組的豐功偉業,
樓主:今年香媽和素媽要退休,明年台媽和國爸和高階滿65歲要退休,人愈來愈少,事情卻不減少!
台媽:如果明年我不走,公司會怎麼做?(當場問樓主)
樓主:不知道!但公司確定要執行讓你們走的條款,要另一階走的條款目前沒有要執行!
組長:香媽今年要走,我知道你很忙,可以請你接手香媽的工作嗎?
台媽:樓主點名要我走,你卻要我接工作!
組長:我也很為難啊!
五妃廟主:台媽!你華語文還有幾科沒過?
台媽:1科口試啊!
五妃廟主:今年你要去考啊!我這邊需要證照!
------各位親朋好友,我需要去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