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陸客大量來台之後,台媽到風景名勝,常感覺身處隔壁強國。到天龍國則感覺到外國,南腔北調,南蠻鴃舌,南轅北轍。敝人很少到風景名勝旅遊,更少到天龍國,所以感受特強。台媽走了一些國家,腦中(樸出-浮現)某一畫面,卻是想不起哪一國?哪一個點?不瞞各位,我忘了,真的想不起來!但是團員說過的話,或是稍有特色的,台媽則是輸入入電腦儲存起來。台媽爬山一貫搞不清楚地名,裡面的成員也記不住,但是很特別的人,不記住都難。一直搞混某中晚年男士的臉,但美眉可以清楚分出來,因為講話腔調、打扮,讓台媽印象鮮明。爬山者化妝的人不多,化得很交文的更是鳳毛麟角,她就是畫得交文且帶著濃密的睫毛,國台語雙聲帶,不仔細聽,真的聽不出來是外國美眉,真是鐵中錚錚,庸中佼佼!台媽爬山的次數不多,但都會看到這一對,中晚年男士伸手攬美眉腰,時常會稍為遲疑一下,還是有點在意人言可畏!

美眉:我不喜歡穿寬的衣服!

所以她的衣服都是貼身曲線畢現

美眉:我都睡到集合前五分鐘,有人打電話來,而且在樓下等我了!

中晚年男士:今天得回家,家裡老婆要拜拜!

看著這些肢體語言,聽著這些對話,愛情沒有錯,每個年紀每個身分需要的都不一樣!在這登山隊裡的正宮可是義憤填膺,但也只是背後談談而已,美眉也有同事朋友前來,和其他中老年男士一起說笑,包括葷笑話!

去旅遊的團員我不太記得住,但是一年一次或兩次的團聚使台媽記憶重置,反正有緣份就會再相聚。

如果您敷的是左邊顏色的面膜,你會在哪兒敷?台媽看著她在飛機上敷,然後走到飛機後面空姐那邊拿水果吃,回到座位,再去拿飲料喝,一會兒走去上洗手間,就像在自家的廚房般自在。

 網路相片↓

敷臉面膜  

有好幾位路過老外的表情,讓台媽留下深刻的印象!走過的老外就是這種表情↓

網路相片↓

吃驚  

 是台媽沒見過世面,小題大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