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昏天暗地,回到家總是很晚,今早起來洗碗,發現有一瓶紅茶包裝的保特瓶,還剩半瓶,心想一定是眾姐妹喝剩留下來的,於是倒進回收水桶,準備澆花,哪知,一大盆泡泡水,阿嘸是紅茶發酵嗎?再聞,洗碗精的味道!阿嘸是哪一位啊!她家廚房洗不夠,還洗到台媽家,於是上FB去留話

台媽:哪一個偉人用紅茶寶特瓶裝洗碗精放在我家八樓!

小妹: 我!

台媽:我倒在澆花的回收水桶裡,我以為那是紅茶--剩下的紅茶,現在有一整盆水可以洗碗、洗鍋子了!

小妹:沒有喝掉就是萬幸了!

台媽:正向思考!

今天工作到晚上1 0點應該還得加班,已經在被追殺了!

上午接到遊覽車公司來電,我快要哭出來了,

明天要去奮起湖,不是後天

明天要去奮起湖不是後天

明天要去奮起湖不是後天

明天要參加會溜,大大小小一律參加,真的得來唱哭調仔所以得先上電子系統請假,再填單!

今天下午剛送出去保險單確認遊覽車,再次確認餐廳,以及其它的攜帶事物再去通知大大小小明天集合時間 並po fb!

再趕一份被追殺的文出來,不要怨台媽,我只能趕最趕的---as soon as possible!

 

調課單

以下是大玉兒的遭遇 

大玉兒:傍晚,我家老闆她又打給我,竟然哭了,奇怪,當初她把我搞得無奈與心酸,現在找我訴苦,真想問她,我們熟嗎?是要討拍又要邀功嗎?明明就是要我去罵人,還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台媽:她就沒朋友了啊!

大玉兒:除了大老闆以外!

台媽:當官的跟當百姓的命運不同,我看她已經神智不清了,我們只是人家的棋子而已,不要把長官當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