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做什麼事呢?中午請人吃飯,用我破爛的英文跟一個母語是西文的人溝通,他的中文爛,英文好一點,我的西文沒有幾句可以拿出來用,所以只能中文、英文夾雜用,晚上還是請人吃飯台媽的工作就是執壺賣笑!

晚上還在做報告不知怎麼搞的相機的相片全部不見了,整個心情沈到谷底,我沒有備份晚上馬上做惡夢裡面含旅遊相片含活動照片總之就GG了!台媽擔心珍貴的旅遊照片嗎當然不是擔心的是活動照片。無法平靜做不了事回家去吧!年輕人來開示台媽

愛別離之所以苦就是因為愛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求不得之

所以苦就是因為求而不得,則心生煩惱,然而求得即樂

求不得即苦請台媽放下屬於你的苦,別想您失去甚麼,

想您還有甚著您說到丈夫跟小孩會哽咽可想而知

你的等還不夠啊放下不代表忘記,我離開了

但也希望以前可以開心與我們對談的台媽能繼續開心下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關卡怎麼過呢讓時間來解決吧

星期六情商小小學妹出來代班,因為我得去開一個台灣文化發展的會,這是這一系列最後一個會台媽如果沒出席一定會被砍聽完人家的報導感覺他們好有學問啊!也有好好的記下一些皮毛。如果可以我應該好好地看一些書但是沒時間啦!台媽七月份的活動非常頻繁多到忘了我的本業,感覺正職是導遊

星期天登記要去爬山結果本人取消因為另有要務在身臨時取消是最要不得的行為台媽願意繳該繳的錢及報名費以弭平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