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爬日本富士山與台灣的玉山有什麼差別玉山綠富士山紅玉山空氣清富士山濁!玉山附近都是山富士山是平地突出一座山視野很好各有各的擁護者。如果明年登山社再辦台媽如果還可以還是會去

有一位黃典範幹部,一起吃飯時聊到兒時休閒活動-飼牛玩伴就是牛,小時候吃地瓜籤乾長大

台媽:這是 60歲的人的生活哩奈ㄟ(怎麼會)假歹命

比台媽年輕 4歲發現台媽是新人一路會注意到台媽行程有沒有跟上最後劍峰的路上遇到黃典範他們要回程了他叫我們回來要走快一點,以免趕不上時間後來他不放心,折回去劍峰找台媽結果沒找到又走一圈最後在下山道找到我們!當時的台媽真的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一路押著小妹下山他們一邊聊一邊下還跟日本小朋友的老師聊一下,台媽一直保持距離或一邊等他們,直到他們和日本人聊時,台媽加緊腳歩就走了再也沒有等了

高雄大三弟弟,一路跟台媽走上山,弟弟只走過高雄柴山就來了老爸前來陪伴,爸爸腳曾受傷,遙遙落後,台媽和弟弟走在前頭等爸爸和小妹,我們四個比較像一家人,路上弟弟一直哀哀叫但是他爬得比我快爸爸一直強調

爸爸是來散歩不是來拚命

台媽與大三弟弟的對話很簡單

台媽這裡燒印多少錢在哪兒

他說了他的學校校名但是台媽記不住,一起聊爬山的看法,但弟弟仍神回了兩次對話---老人沒救了---我媽也是一樣笨

大三弟弟爸腳曾受傷一直走很慢

台媽我膝蓋自從受傷也不能走得快這種年紀都是這邊酸,那邊痛病況只會愈來愈嚴重如果能持平就很了不起了

大三弟弟:老人沒救了  

台媽我不會用科學的東西不會智慧型手機看不懂學了忘忘了又學,例如看著你的名牌叫了五六次你的名字,下了山還是記不住啊得不聰明----

大三弟弟:我媽也是一樣笨

 

Y老闆在小妹超車的時候,也問了一句

Y老闆:結婚了沒?要找個伴一起爬山,多好啊

小妹指著前方的台媽,

小妹:不必了!一起爬山每個人腳程不同,不可能結伴同行我趕時間,拜拜

然後拋下Y老闆快閃。

 一路上台媽一直聽到

舜兄日常生活的所需都是老婆出錢,我都是靠老婆養!(舜兄是腳程最快的屬於保時捷路線)

回地虎邦的車上

Y:舜兄是士官長退休一個月領6 .5萬錢全部匯進嫩妻戶頭,日常生活費才是由嫩妻的薪水拿出來用

台媽的OS所以男人只剩一張嘴

搭車回地虎邦時,T太太問我有沒有小孩?孩子多大?目前有沒有工作以前做什麼你妹有沒有男朋友>?@#?你讀什麼畢業

台媽---她以前曾想結婚但緣分過去了就算了

T太太沒有結婚也不錯卡清心

T太太有一位女兒是高師大國文系畢業(從小立志當國文老師志願只填國文系)之前在XX高工,目前在JJ女中當代課老師,Y老闆女兒4 0歲是台灣師大國文系畢業在國立TN高工當正式國文老師Y老闆主張找丈夫得要找有房子的才可以,與台媽同年紀的T先生一路上狂照相不多話,路上丟掉相機鏡頭,GPS衛星追蹤器T太太唸唸唸沒什麼沮喪日本出境安檢,瑞士刀指甲剪,被拿走,此時露出憂鬱表情簡直一路挫折到底

台媽頭巾右邊那一塊叫三角點!↓為什麼蹲下去照相啊得來不及排隊了只好找個有照到又沒有妨礙別人照相的角度照

富4

從劍峰往下看富士山的火口湖還有一點點雪水↓

富5富6

 

劍峰的氣象台

富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