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自己的白髮,竟然已經 6公分長了!忙到昏頭轉向,其實也沒空染髮。

登玉山魯肉腳團隊中的老三目前正勤奮地抽排雲山莊這次計畫去玉山主峰和玉山東峰

台媽的單攻也一直沒抽中

二姐夫的脊椎去做核磁共振,發現腰椎盤第一節骨折,要灌骨漿(微創手術),自費的骨漿收費四萬元扣扣。台嬤家的小氣鬼二姐一定心疼而死,於是眾家姐妹會出來吸收這筆費用,啊得二姐夫做人太成功了當然不想台嬤太操心也是原因之一

 

每天早上起來做什麼?洗衣、洗碗、帶便當、澆花是台媽的例行公事,順便計畫今天要讀英文,雖然從沒實踐過,只有約略碰一下英文就已經很萬幸了!

 

小雨點的孫女:我不要去上學!

 

她一直不適應幼兒園的生活。玉孫去上幼兒園,不管前一晚多晚睡,每天一大早就會被玉孫媽挖起,和哥哥金孫一起準備上學,稍 頓爹n 就會吃棍子。

 

台媽沒有讀幼稚園讀小學時,感覺好像也沒什麼快樂,小一時,老師講話我聽不懂,坐在隔壁的男同學長得很斯文,但是他講的話,我也聽不懂,後來換了臉色蒼白的男同學,他講的話,我聽得懂,更慘,我老是被他打,或是羞辱!雖然如此從沒想過不去學校,小三小四的老師非常非常嚴格教書很認真台媽常常被罰跪罰寫功課非常非常慘,只能偷工減料地寫罰寫的功課在家被台嬤海扁,如果再讓台嬤去學校聽老師控訴啊娘喂啊台媽回家鐵被剁成肉醬去學校被同學小扁,班級中有4分之1的同學瞧不起台媽,不過,也沒什麼,喜歡台媽的人也不少。認分一點比較沒事,比較安全!更何況台媽還是屬於大多數!

 

台媽的老師們對台媽都很好,只是台媽很怕老師,無法跟老師太親近,不只怕老師,也怕警察、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