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下雨,氣溫涼。為了全民英檢要考 100分,早上起來聽著聽不懂的英文去年考 62分,今年一定要進歩

嚴媽:你一定要給我考過!

台媽:科!沒考過明年才有事情可以努力而不是瞎忙!搞不好成了史上最老的通過者

頂著花白頭髮去考試也是有趣

客訴中心昨天找來瑜伽紓壓老師是高雄來的,在印度學了很久的瑜伽有一位還是心理諮商師,另一位是擅長英文的華人男都很瘦這一派瑜伽強調慢,內觀自己,台媽做著瑜伽一邊天人交戰---想著今天活動要的東西想著赤崁樓追著要的東西還告訴自己別睡著,打呼就尷尬了----啊伊得要慢要靜心

回家馬上通知一直哀嚎人生的她,建議她去學瑜伽

她:我學很多年筋骨很硬
台媽蝦咪你學了

她:我二十年前就開始學了
台媽走在時代尖端老師說練習平靜睡覺會睡很少因為隨時都在專注與放鬆

她:我都没效

她常常算命觀前世今生看命盤做心理諮商(到天龍國來回車錢吃住,約花1萬多)我最常跟她說---我來算你命-收1仟元我諮商你-算500元

只能說為了要活下去真的很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