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學級任老師對台媽教誨:你啊!說話要三思。

因為台媽說話很直白,常常不小心,同學就哭了,但是我一直搞不清楚,啊嘸 伊細勒 靠 火大的嗎?反正老師提醒了,小心不要再犯就好了!

昨天門票費的核銷被退件,因為發票金額和黏存單金額不一樣,兩張 6250元,結果這張三聯單出問題,台媽正著看,側著看,看不出問題在哪兒?咱們不是專家,專家說了算!

所以台媽修正態度

台媽:彙計金額6250沒錯啊!

會計:怎麼會是這種寫法不是看總計嗎怎麼會是看彙計怎麼是這樣?

台媽:我也不知道!當時和對方小姐做了再次確認!

退件  

 

曾經發生對方小姐算錯稅的比例,年底報稅公司來電通知台媽,要換發票,對方請台媽拿去換因為票入公司不能拿出來台媽請對方寄來正確的票,再去會計部門換舊發票出來,再把開錯的發票掛號寄給報稅公司,從頭到尾,開錯票的小姐都沒有出面說安怎!台媽從頭到尾就是問題解決導向人家沒有說安怎我能安怎即說了安怎我又能安怎!反正台媽時間多不差這件事

到晚上,一直報帳一直報帳要報另一筆帳,點單時,發現偉人沒有掛上這一項目,台媽恐慌症立馬上身,又凸鎚!是我的錯嗎怎麼辦怎麼辦?嚇到挫屎!又犯了什麼錯問題出在哪兒?

小小-小小學妹上班時間電話給會計要點XX項目的錢可是沒有看到溜怎麼麼辦?她就會去補上她的失誤了

立冬了總算可以穿薄長袖了,還是吃個飯比較有力氣立馬上FB公布消息

1.本週三11/9晚上6點半在台嬤家吃飯。
2.買「烏家庄」 鹽焗雞,養生雞(有湯),雞爪凍回家吃,採買負責人---小妹。 
3.台嬤負責買高麗菜,魚餃,麵線以及煮一鍋白飯。 
4.出席者:二姐-看款,小雨點-看款,台媽-確定 ,大妹-看款,二妹-確定,小妹-確定,金孫-看款,玉孫確定,金孫媽-看款。
5.所謂-看款:就是不知道您有空還是沒空吃飯?要不要工作?可能在賽性地?可能要補習?可能在鬧家庭革命無暇他顧?可能心情不佳?這些都是因、緣果未具足,致使我們無法吃飯,所以囉!我們就-就-就自己吃,或者有幸與各位一起吃飯!一切隨緣啊!
6.如果有人要來,得+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