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嬤家的女兒們都很認分,各自有各自的發展。小妹從小認為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女兒,只是被送錯了!二妹與小妹一直認為自己才是最受台嬤寵愛的女兒。在台媽的眼中,她們的確受寵啊!所有的家規來到她們身上都轉向了。  

前幾天,買了杏仁脆餅送玉孫,

玉孫:姑姑,你對我真好!

台媽因為你是我弟弟的孩子!

玉孫:你弟弟是誰啊?

--------------

玉孫我媽前幾天帶我去義大世界

台媽你媽對你真好我媽都沒有帶我去義大世界

玉孫:你媽媽是誰啊?

------------

小妹計畫明年到某一國度台嬤又在碎唸

台嬤啊細 攏 每呀 嗎(阿是  都  不厭 嗎) 

台媽唉! 趁還有工作趕快跑啊

台媽建議帶金孫出國,小妹覺得金孫年紀太小   

台媽趁人家還小趕快帶,以後可能就是拿著我們的錢帶別人去啊

------------- 


台媽看著稿子,審完初審,經三人會審,送出入選作品,隨即收到小文青的mail,


>>文青: 

>三人先在家裡看完 各選60篇 每個人都選的是3票 其餘是2票 這52篇是3票或2票
> 的 1票的沒有選進來 可能同質性的太多 可能看花了眼 有遺珠之憾 也有可能內
> 容特殊而獲勝 總之 真的是----各人喜好不同
>
> 台媽
 
> > 台媽:
> >
> > 收到簽到表
> > 看了複審的文章,內心有些納悶,看了我投稿的十四篇,我認為比較優的反而
> 連入選都沒有,反倒是有一二普普的作品入選了...只能苦笑著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
> >
> >文青

參加者沒得名,心情又低落。

說到工作,小妹欠了一屁股債,想想,台媽可能欠兩屁股哦!台媽大清早起來洗澡,煞不栽,昨晚回家已經12點,吃個晚餐,倒頭一睡,就到半夜了, 半夜起來研究玉山後四峰,玉山前五峰是-東-西-主-北-前峰,玉山後四峰是玉山南峰、南玉山、東小南山、鹿山,申請登玉山後四峰之一,須具長程縱走登山經驗---我和小妹都有!所以計畫來走玉山後四峰!

今天,好男人迎面而來,

好男人:你還記得去年今天嗎?

台媽:安怎?

好男人:你第一次爬合歡東峰啊!

台媽:你記憶真好!我以為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台媽第一次走玉山主峰也是跟好男人一起去,但是好男人的太太不知道同行者有台媽,跟好男人們同行,台媽一向忘了我是女人。

五月高山杜鵑季,合歡山會大塞車,要看高山杜鵑要靠運氣,盛開時怕下雨,落得殘花一團,人生高高低低沒個譜,搞不好去了只看到含苞待放,不管了,明年五月要來辦--五月一起肖杜鵑!順便把王大善人帶上合歡東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