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媽一向跟男人相處!很少跟女人相處最近一兩年,換過來和女人相處有點技載每條。台媽心中的小男人實在是看不下去!和年輕的女孩相處得很忍耐,跟中年女人相處仍是有點ㄎㄟˊ  ㄎㄟˊ

昨日聽到年輕人手舞足蹈地陳述和未來的丈母娘及未來的老婆出去跨年眉飛色舞喜形於色,忍不住要羡慕-年輕真好!另一位年輕人獨自騎著摩拖車到奮起湖,還買了奮起湖涼糕回來分享旁邊的另一位年輕人-玩手機上的遊戲過日子,對面的年輕人更妙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每天聽著男人們的私密對話不想變男人都難

台媽負責邀人聚餐

台媽:要不要17日出來品菜看看X來團體菜的品質是否一致

某人不要你們品就好
台媽:啊嘸 細 賽蝦咪性地你就坐我旁邊再來就美妙媽有好友一起品菜不就是美事一樁?

某人你每次都跟別人哈啦,不理我
台媽:

某人真的所以不去
台媽:是最後才跟男人哈啦我總要去招呼一下我生命中的男人

某人
台媽:是我沒有好好按奈

某人
台媽:這次從頭到尾只看你一個總可以了吧

某人不相信
台媽:目不斜視正襟危坐

某人繼續説啊!
台媽:專心一致絕不食言好啦出來啦再補請你去吃印度菜

某人考慮
台媽:上次吃的那一家叫什麼名字忘了您就大人大量啦

某人瑪Y
台媽:別計恨我的粗心補請你吃瑪Y

某人好吧!但我真的不確定那天會不會有事哦
台媽:那我跟美麗媽說了有事你要力排眾議啦

某人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