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嬤一直進出醫院,掛肝膽腸胃科,止痛、吐、拉、無所不至折騰,所有的掛號、檢查拿藥住院都是二姐小雨點和大妹在包辦有高個兒挺著,小的在底下依然逍遙自在只負責彩衣娛親即可

本月黑色星期五台嬤的病灶總算技載未條呈現,醫師立馬-立刻-馬上會診四科醫師-開刀,當天進加護病房,大妹眼淚掉了一臉盆,台媽獨自在關仔嶺沈澱心情,看著她這麼痛苦的進出醫院大家心裡早已做了最壞的打算。台嬤在加護病房排完氣,一喝水全吐了,都還沒有到腸子呢?煞不栽腸子被麻醉剪掉現在要逐漸恢復蠕動,腸子一蠕動台嬤就抽痛,雖然止痛針劑如影隨行,仍是痛不欲生怎一個慘字了得

最辛苦的第二第三天是大妹和三姐照顧,台媽排班是第三第四天大家都不是專家做嘸路理來,台媽算唯一有經驗的很感謝有過去的經驗很感謝爬山所訓練的體力此刻爆發出它的威力!也感謝台嬤的求生意志她的金孫玉孫是主要動力

前天台嬤開始血便,因為台媽很粗殘地對待台嬤,逼著她運動,如果是自己的女兒一定逼不下去只能交給別人的女兒-台媽來做結論,一個早上血便6次 

小雨點:太粗暴了虐待老人我要報警了 

大妹那位蒙古大夫,要不要問一下護理站人員,可以這樣粗殘嗎?會不會受傷害啊不是虐待的問題,比較擔心太急躁的話,不曉得會不會受傷害 

二妹請問昨天粗殘的虐待老人,今天老人有啥狀況嗎?

------------------------- 

看著輪班的護士,台媽察覺為什麼有人會做死有位夜班的護士按時來換藥,按時注射檢查點滴有位護士相對只做3分之1的工作傷口的血水液體會滲出沾溼紗布有一位真的定時來換紗布另一位都是換班時才來換然後交班
嚴媽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台嬤血便無法控制直接流出,順著褲管滴在地上,到廁所排完血便尿布帶上走不到床邊血水又滴下來我把她整理好再把地上的血水擦乾淨我家地板都沒有這麼認真擦,血便又流出來了有一位很兇的護士語氣凶態度強悍,不管她說什麼台媽都跟她說-好懂了這些我來就好

昨晚拆線拿掉導尿管肚子引流血水的導管也拿掉了

 

大妹我可以值班到星期四 晚上, 然後隔天凌晨也就是20日早上6點,我再回家準備上早班所以早上6點之後誰要來接班
小妹星期五,我可以。只是早上六點爬不起來。(好啦!我會起床的)

台媽明天小妹要去媽媽那邊真了不起啊

小妹:我個人其實有點擔心....連我都去照顧了,媽媽會不會了無遺憾,就拍拍屁股走了我應該不能去才對我這麼點孝心...媽媽都不能體會  (哀)

台媽媽媽為了你只好自己努力爬起來走以及自己吃飯上廁所

小妹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啊她自己要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