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爬旗尾山-月光山,從第二登山口進入,只走到福德祠就撤了煞不栽體力不行!

第二次走旗尾山-月光山,提早出門,且為了節省來回一小時的路程從第三登山口進入,費了九年二虎之力總算走完旗尾山-月光山來回縱走

第三次再走旗尾山,決定從第一登山口進入煞不栽沒走過!總要把來龍去脈摸清楚。

三五嚮導要回去鄉下噴農藥得等嚮導噴完藥才能去!為什麼要去啊得這星期要去走奇萊南峰啊!魯肉腳隊員每天揹10公斤水、腳再綁著沙袋在公園練習走1小時溜大家都很敬重奇萊南峰--號稱奇萊連峰中的最緩坡

旗尾山第一登山口↓,字寫在看板的屋頂,妙蓮寺濟公廟的上面,很難注意到,樹枝上掛有各登山社的條子,走第三次,完全沒有注意到那是歩道,後面路寬不及60公分!

旗尾第三次1  旗尾第三次2

天氣變得非常冷而且下起雨來穿上小妹買的雨衣雨褲怕山上熱我穿薄長袖加短袖棉T加稍厚長袖,再穿雨衣雨褲。走沒幾百公尺,只下小雨脫雨衣雨褲淋小雨吧!沒多久下起大一點雨再穿上雨衣,走岩稜石頭很滑,走不到福德祠就撤了,下雨的旗尾山不好走  

之前氣象臺說4月1日會很熱  

台媽:這次去奇萊南峰要去練體力啦不要走到變臉
小妹這次的目標,不能走到臭臉
台媽:減個2公斤 每天去跑一下至少一圈吧

今天氣象局預報
奇萊山南峰週五及週六會下雨,最高溫5度最低溫1度

 

小雨點昨天晚上出去買東西在柴頭港溪聖女學校的後門看到一個小女孩在那邊打電話身上背著大包小包的心想一定是聖女的學生因為小門關了進不去了快到家時想想不放心又掉頭回去看看要載她到學校大門她不敢讓我載國中部三年級高雄人住校搭火車到大橋火車站柴頭港溪那個小門已經關了 小雨點推著摩托車叫她跟在後面就這麼送她到學校差點累死人了小女孩到了學校告訴我她叫什麼名字還說以後有什麼事可以去找他幫忙,哇裡雷傻孩子阿

台媽每個人都有清純的時候逐漸地逐漸地被社會現實打敗

天氣變化太多大人小孩都受不了小雨點家的孫女去幼兒園 在學校吐了,又去接回家了小妹逛街也感冒了


 
小雨點今天羊妹妹沒有去上學他都不讓我躺著休息ㄧ直要我坐著,一直問奶奶妳可以陪我一起玩嗎?只能躺在客廳椅子看她玩!她說奶奶妳要睜著眼睛喔妳要醒著喔
台媽可憐的老人啊小人怕你掛掉啦 一定要睜開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