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小琉球的第一天,小妹病倒了 ,看醫生打一針、吃藥,依然痛,痛到無法走路,痛到吐,醫生推測是輸尿管結石。折騰整個晚上,一直痛,一直痛,台媽住A館,連去看小妹一眼都沒有。小妹決定一早搭船回屏東,再回地虎邦。晚上喝了民宿老闆熬煮的草藥茶,隔天可以尿尿,比較不痛,於是跟著團體一起回程。一臉病容,強顏歡笑。

小1.8  

小1.10

搭船的焦慮,無人可以想像,船快滿了,我的人進來一半,另一半不知失落何方,因為有兩家公司,在不同的地方上船,但是同樣地方下船,因此,本團有人在另一頭等船,有人姍姍來遲。台媽站在入口處算人,就是算不到我的人數,算到最後,忘了算了幾個人,船公司把鐵門關起來了,就只剩我的人還沒進來,五六位工作人員一直催台媽。如果我進去了,船票在我手上,他們得自己再買票,另一種方式就是我留下,有一部分人先走,到對岸等我。經過搭船的經驗,台媽知道下次要怎麼做了。
小妹:你好兇!
這次行程,台媽沒有給小妹好臉色看,煞不栽她一直落在最後,然後,就不見了!我在民宿等不到人,在漁港,還是等不到人,心狂火ㄉㄜˋ !為什麼會捉龜走鱉?船班是1點,再來是2點半,本團12點30分集合排隊,哪知搭到加班船!團員沒有錯,錯在台媽沒有看好時間,就肖狗驚猛孔!狂發飆!

如果下一次要再帶離島行程,改善空間應該會比較小。

 

小琉球碧雲寺的阿祖,一早來拜拜,拜完再回家!這個島上75歲以上才稱老人,都很勇壯!

小2.4

碧雲寺的金紙,買賣採自助式,沒有小偷,不用擔心!

小2.5

 早上6點40分的碧雲寺,寺前的摩拖車是上班族上班前得來拜一下,拜完再去工作!

小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