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下來了,大不大?不大!溫度下 降了幾度舒爽多了,即便汗流浹背的天氣台媽仍是單刀赴會了好幾攤飯局,大部分是台媽不習慣的場子,不想ㄑ一ㄜ   的別人的好意台媽還是走出去

智者對台媽開示:習慣一個人去吃飯、看電影逛古蹟喝咖啡吃甜甜圈要跟朋友出去吃飯,有人約就出去不要跟同事掛在一起

台嬤家的第二代,家務繁冗有人認賠出脫有人正在思考中一切留予時間解決做錯事人人有,人人會發生,有時得靠面子活下來的,面底皮人人需要,如果都撕破了,就很難再續前緣!總之,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千萬別不如不見啊!年紀大了,別太執著於物質,人慾橫流,給自己找麻煩,也給別人找麻煩。

天下事合久不一定分分久不一定合,此時此刻活得下去才是重點!目前台嬤家活得最痛苦的是台嬤,啊得-放不下下一代一直出搥,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想要有自己的想法、做法而已!在實踐自我時不小心傷害了別人有的牽連大一點有的牽連小一點

跟台媽有沒有關係?本人工作已經忙得團團轉了完全沒有空閒想這些俗事各人造業各人承擔台媽只承擔共業忙到要歪腰應該沒空理會靜下心來也捫心自問我做對了什麼我做錯了什麼我執著什麼 我放棄什麼我在意的是什麼總之希望自己多珍惜目前所有如果做錯了什麼希望我的錯能夠把傷人指數降到最低台媽在自我檢討不是指你別對號入座也希望日後別要求我表現良好,畢竟台媽只是凡人一枚啊

魯肉腳團隊老三來邀雪山主東峰 一個人5000元,自己揹自己的東西,領隊他開車並帶路,小妹單攻不行一定要三天兩夜,她的體力才上得去,台媽單攻時已經走到面青面綠快掛點才攻頂主東峰走了12小時單攻的都是走12-14小時還被嫌太慢嗤之以鼻溜!有空台媽得去練體力一則打發時間二則避免體力流失!目前都是3點半起床到關仔嶺走大凍山然後回來上班!要不然就是到附近學校去跑操場,學校開放時間-4點半到7點,這種時段沒有相當年紀真的做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