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心軟,帶小妮子去游泳,天啊!她都是早早去玩水,下課,死不回家。得千拜託,萬拜託,才願意被載回台嬤家。小妮子上課很認真聽老師說話,只是做不來而已。上一週是螃蟹班,本週是水母班,下課到兒童池去玩水,台媽請小妮子打水,

小妮子:我不要,我要玩我喜歡的!

台媽:我尊重你的選擇!

台媽如果按奈不住,叫她練打水,立馬柳眉倒豎,杏眼圓睜,恰查仔囝一枚!

教她用蓮蓬頭洗頭第一次哭到不要愛台媽三百萬年都不要愛台媽了

台媽:我尊重你的選擇!但是我會一直愛你!

IMG_6998[1].JPG

IMG_6995[1].JPG

目前可以站著被洗頭,只是仍是不習慣站著洗,她一直強調,

小妮子:我體質過敏,我不喜歡這個洗髮精味道!

台媽:全台灣過敏的人多得是,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過敏,迷迭香很香啊!迷迭香烤雞更好吃!

回家的時候,

小妮子:姑姑,我最愛你了!

台媽:這樣不對哦!誰陪你最多?每天跟你在一起最久?誰煮飯給你吃?誰幫你洗衣服?你這樣講,會傷她們的心,做人啊!要有職業道德。

小妮子:什麼是職業道德?

台媽:啊得要講理啦!

小妮 子:你會離開我嗎?

台媽:我工作很忙,不會在你身旁,只要我活著會一直愛你!我死了,就不能愛你了,自己要學會獨立,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