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婆母:記得我的照片要用這張,交代您了,不用告別式,我想安靜地走了就好!
台媽:我會比你早走,不過,你不會知道!
小婆母:為啥?您不會託夢嗎?
台媽:造嘠離扣咖,離開都來不及了,還託夢!
小婆母:幹啥?沒看那個胭脂扣嗎?要走,還要一步一回首呢!
台媽:希望不要眷戀!
小婆母:那就及時把自己想要做的喜歡做的一併都做一遍吧!和年輕人在一起是您喜歡做的哦!您真幸運,某平生之事,僅謀生糊口,一事無成!
台媽:和年輕人唬爛是我的休閒啊!
小婆母:我也想,但達不到這樣的境界!
台媽:沒有其他專長,更別談學歷,僅剩一張嘴!
小婆母:年輕人喜歡就好!
台媽:年輕人不會買帳啦!和年輕人相處就像-鏡花水月的緣分!
小婆母:我看年輕人都很傾心您,也很喜歡您,工作多年,還回來找您!
台媽:沒有女朋友才會回來,咱們是備胎,別太抬舉自己!

此時此刻此花正盛
花旗木正是

9.0.JPG

有空多欣賞,沒空順便賞!

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