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早起,重點是晚睡,想來直接進入晚年。這幾個星期,台媽直覺反應:台媽真的不聰明,但是台媽的朋友大多很聰明!

很多事情都是當下無法做出反擊回到辦公室細想才發現自己又吃悶虧了

大玉兒:我發現我得了上班厭惡症,只要去上班,就會頭痛!遇到不契合的主管,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消除這怨氣!其實我不用這麼斤斤計較啊小時候一直到從英國回來,都斤斤計較,因為我媽一直跟我說要省錢,永遠有還不完的房貸,真的都不敢亂花錢,尤其是在英國的時候,都不敢出去玩,每天記帳,現今工作二十四年,雖沒有斤斤計較,也沒真正亂花,可是還是沒存下錢,生活一點也不像中產階級,真悲哀

今天台媽 7點 10分一直尾隨這一車上班!不知道會不會是第二個大玉兒

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