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30日,公司停電一天,但是要上班,沒有電怎麼辦?年輕人可會用發電機做事情!我們團聚在走道話唬爛,台媽昨天已經申請入園了,因為這次的團員大多未滿20歲,得要家長同意書,無形中增加了台媽的工作量,台媽的打字速度算是快的,雖然電腦我很笨,但是規畫好一定的程序,台媽是可以上手的,只是若是更改路線,台媽會怕,得去問年輕人,年輕人不斷地換,不見得熟悉步驟,這也是台媽難為之處。

有人建議叫年輕人做,的確可以,只是出搥時,台媽會欲哭無淚,台媽的行事風格,自己事自己做,自己掌握進度,自己拉的屎自己擦,大家都沒有長短腳話。至於別人的錯,造成台媽的困擾,台媽不擅長客訴,自認今年帶賽得改運。做官的行事風格台媽做不來沒那個天分。也接受自己位階低,所有工作,一向秉持-別吵,我接了!但是,即便工作量最多,位階最低,還是不可避免會遇到不可抗拒的衰事,幸好台媽老了,不用在意太多,說不氣是場面話,但是會找個方式過日子。

昨天才知道封城的意思原先以為可以出去買菜回家煮,原來是我們不能外出,不是別人不能進城。雖然會規定一個禮拜可以出去幾次因為台媽家沒有儲糧如果不能外出,台媽不會用網路叫外送!啊是要啃牆壁嗎? 今天很仔細地想,要屯些什麼糧呢?第一、一大罐油,美濃蔥頭酥豬油,第二小琉球鬼頭刀魚第三東港櫻花蝦第四小里肌肉第五洋葱+青蔥第六第七関廟麵直到目前台媽仍是感謝上蒼讓台媽有工作做有錢領幸好我不是領隊幸好地虎邦還好幸好台媽還可以去吃我要吃的東西幸好還可以回憶我去走了什麼山

回憶,曾經走過的山-谷關七雄,

跟著登山會去 ,

沒有朋友的登山,得自己照顧自己,得適時求救,

幾點鐘未到某個點,就要回頭,

汗水忘了,熾熱忘了,

那山 那人 那風!

谷關七雄指台中谷關風景區中著名的七座中級山,依照高度排順序,分別為八仙山、馬崙山、屋我尾山、波津加山、東卯山、白毛山和唐麻丹山,七座山各有其特色,雖然難度不一,但都需要一些體力。其中八仙、馬崙、波津加、唐麻丹,本人爬得-匹-撇-喘

谷關七雄1.jpg

谷關七雄2.jpg

谷關七雄3.jpg

谷關七雄4.jpg

谷關七雄5.jpg

谷關七雄6.jpg

谷關七雄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