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帶玉孫走鈺鼎歩道,賞南化水庫,玉孫路上就吐了回程讓她休息夠了再載去梅嶺吃梅子雞,然後走梅峰賞梅花,這當中小妮子賽性地,只因我倆溝通不良,認知不同,她就就拗在歩道上,本人坐在歩道的另一方細聽她對山友數落著台媽的不是,足足聽十分鐘,再走一小段,又不走了,再聽她對山友數落本人的不是,走走停停,再停停走走,幸好本人是茶足飯飽之後,才有力氣與之對抗,得等她氣消,恢復理智,才能與之溝通,本來走完梅峰,依然可看著白梅,然後回家,哪知從白梅看到金黃梅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大部分時間我很忙,很多事情我謹守分際!
和玉孫走梅峰,細細聽她的需求、抱怨,
腳痛,還是得走!
情緒安撫了,才有力氣走下去!
聽她的指控,考驗我的EQ!
話由我出,不知其傷人之力道,
話由玉孫出,方知其受傷之深,
欽佩她的毅力和邏輯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