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前:

年輕友人:你要開始注意你的簡訊!(之前,年輕友人叫台媽去登記打疫苗!)

本人:早上傳來簡訊,它說7/13- /715至本平台選擇接種站及時間---那是什麼意思?

年輕友人:進行預約接種!你接到了,快上去選妳要在哪接種,還有選時間!太多人上去,因為開放到18歲以上了,所以妳要一直試,才會卡進去!

本人:我們這一輩很多不會用電腦,誰會啊!我真的寧願去排隊!

它要有註冊密碼,我怎麼會有,用讀卡機要有戶籍謄本戶號!我根本找不到戶籍謄本!

年輕友人:妳當初登記的密碼啦!

本人:沒有用到密碼啊,我去登記時,沒有叫我設密碼,只有身分證字號和健保卡啊!別擔心,這種情況,不會是只有我!

年輕友人:對!有密碼,才能進到選擇疫苗的頁面!叫年輕人來幫你啦!

本人:現在當機啦!

 

這次的預約過程,整個頭莫勒燒,又是讀卡機又是密碼,哇哩咧,台媽家一定有讀卡機,但是,台媽要是看得懂讀卡機就好了!

台媽一定要打電話去罵唐鳳台媽一定要打電話去罵唐鳳台媽一定要打電話去罵唐鳳,全部都是用科技的、數位化,啊又不是每個人都有孩子來幫忙輸入預約!

隔壁別人家的年輕人:台媽!你選 7/19打針,不要選 7/16,那天星期五,隔天是假日,你在家不安全,7/19打針,在辦公室附近診所打針,回來這裡,你若怎麼了,我們才知道!才可以照顧你!這裡都是你的孩子,有五六個 ,我們會幫你做好一切!

打疫苗:

台媽去打疫苗的診所的路上,好幾家診所都在打疫苗,到處都是。本人打疫苗診所的對面,也是打疫苗的診所,不到100公尺的馬路,有4家診所都在打疫苗!

對面診所的護士-防護衣、口罩、像頭盔的面罩、醫用手套,我們這邊的護士是戴一個醫用口罩,沒了!她用手拿棉花,把棉花對折,擦台媽的手臂,我們打針的是護士。

友人在成大醫院,成大醫生,戴上裡面一個類似N95,外面再加一個醫療口罩,裡面那個看起來綁很緊!

結論:台媽很鄉土,對應很鄕土的護士!

打疫苗後:

本人打完AZ疫苗當日,立馬入台嬤家,次第乞已,還至本處,飯食訖,收衣缽,洗足已,敷座而坐!

煞不栽台嬤的子孫供養了一些菜,呼喊台媽回家拿菜,超愛買魚、煮魚的台嬤,買了四種魚,煎、煮、炒、炸,她老人家一直煮,一直冰,可憐的大妹每餐吃剩魚,怎麼吃,都吃不完大妹人生的功課就是把菜丟掉,如果做不到這一點,人生只能怨嘆再怨嘆!為什麼台媽不回台嬤家吃飯呢?因為台媽回去,台嬤煮更多,剩更多!台媽還得打包回家吃!台媽本人是不淌這份共業!

 

昨日天龍國3人開車南下地虎邦撈撈乀,迷路了,問路上打混的台媽,台媽真的沒有多想,貼很近告訴他,他走了,本人才想起疫情,乀死人哦!我自己封閉14天好了!

年輕友人:接觸史啊~

本人:又沒有QRCO!啊我又不知道他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