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快樂傷心都要過!台媽工作很忙,忙到過身,辭了工作會不知所措,所以只是嘴巴哀嚎幾聲,也不敢真的辭職,再者,台嬤還活著,台媽不敢輕言離職,錢雖不多,但足夠台嬤放心地活,雖然台嬤的煩惱多如牛毛,連帶大妹也跟著煩惱,對台媽而言,這些人生瑣事,真的無解,唯一可以改的就是自己,正所謂:最難超渡的是自己!

以前辦活動,前置工作、當天行程以及後續工作,都令人倒彈,尤其是參加人要去不去,臨時改不去,或睡過頭沒有來都會讓台媽抓狂!現在呢?也是會抓狂!但是很快就進入慶菜模式,4月30日辦奮起湖大凍山行程,又被年輕人放鴿子,

回來之後與年輕人的LINE  

 17:10 鴿子  對不起! 我睡過頭了!
17:10 梅林 @鴿子 哈!哈!哈!
17:11 鴿子 我沒吃到粽子!
17:11 梅林 @鴿子 反正吃了會胖, 別吃了!
17:12 鴿子 你是在說我胖嗎?
17:12 梅林 @鴿子 不是  是粽子料太好了  吃了會胖!
17:13 鴿子 ok!
17:13 梅林 小小一粒  40元, 貴死了!
17:13 鴿子 貼圖!
17:13 梅林 然後下山,我又吃了50元的愛玉冰,並發揮阿婆的精神,  沿路買菜、買水果-促進經濟。

被放鴿子、因為疫情一直退,  退到都在坐豪華團的車了。

 

報名奮起湖的同事:我其實很期待,但是我表妹確診,說咳到肺都快要咳出來,她打了三劑,還比我年輕快十歲,聽到很害怕!我想還是不要太接觸人群比較好,真是抱歉。你不會以後都不找我吧!以前都沒有身邊朋友被隔離過,現在好多,我們大樓跟我同一棟說南一中的學生同學確診,他也在隔離。然後我表妹最近說確診,我還不知道同棟的南一中是確診了沒,每天同一台電梯,我酒精狂噴,現在真的是身邊沒有確診的人,只有沒朋友的。

台媽等高峰期過去,再來參加活動,先別嚇死自己,我也很怕確診,但是活動是我的,還是得出去冒險。

沒人怎麼辦?小妹、大妹、玉孫都叫出來,訂嘉義粽子,沒來的人的粽子,請大大小小拿回去冷凍,想吃再拿出來蒸,一粒粽子,小小一顆 4 0元,貴杉杉,還省著點吃吧!算是冒險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