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昨天去走阿塱壹,曬得烏漆麻黑回來,對於旅行,他多半參加網路糾團,或是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去走走。
走阿塱壹時,嚮導要求團員脫外套,怕熱中暑,連防曬外套也不行!工科人對於嚮導如此要求,多半服從,這條路的確會中暑,但是皮膚曬傷的下場,回家皮膚疼痛不已,曬黑總比中暑好,若是女生,打死她,都不會脫!中暑事小,曬黑事大。
阿婆等級的本人一向袖套、帽子全上場。年輕人不能這般打扮,因為不夠時尚,有兩點ㄙㄨㄥˊ,跟著我的團,防曬一定要足夠,咱們在蘭嶼,男人撐傘照相,台媽覺得合宜正確,一趟阿塱壹1110元含午餐,在楠梓交流道上車,台媽認為真是便宜!
年輕人想玩就會努力賺錢!會生活就好。

凡事不要比較,多比較,多煩惱。

四年前,10月5日走啊塱壹,我的團員中暑8人,見到樹蔭,立馬躲進去!

0617.1.jpg

在一群年輕人中,台媽仍是奮力一搏,
坐著划水,划到外域-消波塊的後面,
本人坐著划、跪著划,划到手臂已經快廢了!此刻教練宣布
教練:
沒有力氣的人請不要跟,回岸邊。本人已經趴臥在板上,內心掙扎,很累溜,水深超過一人高溜,
我不行,回去吧!
我不行,回去吧!
我不行,回去吧!
轉回頭不太會控制,
就一路划到消波塊後面了,
人客啊!
本人只是誤入歧途,不是有心到遠處,
一路上只能自我對話,
你行的
 
,左一下,右一下,對準方向划過去,槳按下去深一點,往後划,
你行的
 
,別怕,吃水而已,死不了!

0617.3.jpg

這相片的山在哪兒?--- 我記得第一次感覺到失溫的地方,沿路下雨,全身溼,手腳都麻起來,

沒有人等我,距離愈拉愈遠,看不到半個人影。

0617.4.jpg

年輕人在清水斷崖SUP

0617.jpg

人家在登頂,他們在滑箭竹草原。 (多年前和年輕人走合歡北峰)

6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