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嬤的絲給久中,昨日去南投竹山某寺參與梁皇法會。台嬤去竹山拜拜,大妹有點擔心,因為不斷地下雨,山上怕有土石流,因此台嬤到了竹山,即刻打電話回地虎邦報平安,小妹向眾家姐妹表揚自己,

小妹:我真是聰明又伶俐,媽媽去竹山拜拜,打姐姐的電話回家報平安,是我接的!

台媽:為什麼你姐不接?

小妹:伊迪爹便所

彼時大妹電話鈴聲響,

小妹:喂!我是小姑姑!

台嬤:嘿細哇 怕 M ㄉㄧㄜˋ企嗎?(是我打錯電話了嗎?)

小妹:啊!這是阿姐的電話,伊第ㄟ便所!(她在上廁所!)

台嬤:我到竹山了!寺院就在市中心的馬路旁!

小妹:那很好!回來要記得買竹山紅蕃薯!

台嬤:喔!賀啊

-------------------------------

小妹:沒事要派工作給媽做,這樣才有意義,由此可知我真是聰明又伶俐!

大妹:你很聰明,媽地瓜買回來,你得自己吃,她有糖尿病,吃不了地瓜,家裡的大大小小也沒幾個要吃!

-------------------------------------------

中X某信銀行小姐來電小雨點,

小姐:你好,我是中X某信銀行XXX,你是我們中X某信銀行的優質客戶,有一個很好的保險商品是專門為家庭主婦設計的,我們的談話過程會全程錄音,它的好處是-------,一天只要花幾十塊錢,就可買到很好的保障,這樣子你了解嗎?

小雨點:了解!

小姐:我傳真資料給你簽名!

小雨點:任何情況都可以保險理賠嗎?

小姐:自殺、自殘沒有!

小雨點:我固定在醫院看身心科!可以嗎?

小姐:我要請問你幾個問題,你是睡眠障礙嗎?

小雨點:不是!

小姐:那你是---嗎?

小雨點:不是!

小姐:你現在還在服藥嗎?

小雨點:吃五年了!

小姐:你能告訴我病名是什麼嗎?

小雨點:你全程錄音,我能跟你講嗎?

小姐:對不起!你的狀況不符合這個商品的要求!

小雨點很有耐心的聽了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