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媽和地虎邦公務人員交手的經驗,實在很難愉悅,(之前的經驗,寫在雅虎,沒看過者,算不得遺珠之憾。)不過,這一次真的聽不下去了,但是他握有王牌,我沒辦法!

 

以下是用譬喻,不是發生在警察局,請各位警察大人看了本文,不要提告我,本人並不想污衊大人們的名譽,因為我想不出用什麼方式來寫出我的不滿。

 

話說本人繳文件時,被盤問內容如下:

A公務員:你為什麼會被強暴?   

台媽:不知道! (OS:你問我,難不成我得ㄅㄨㄚˋ問神?)

 

A公務員:誰叫你這麼晚到外面ㄌㄨㄚˋ  ㄌㄨㄚˋ ?  

台媽:工作得出門! (OS:我只是不幸命中!)

 

A公務員:請問你被強暴時,穿什麼衣服?   

台媽:T-shirt 牛仔褲!  (OS:這是心理測驗題,統計穿什麼衣服容易被強暴嗎?)

 

文件由甲地跑到乙地,台媽又被另一位公務人員盤問:

B公務員:強暴犯的工作是什麼?    

台媽:不知道! (OS:他的工作是重點嗎?你問我,難不成我得ㄅㄨㄚˋ問神?)

 

B公務員:你有工作嗎?

台媽:有!(OS:沒工作犯了天條嗎 ?)

 

B公務員:被強暴就算了,你為什麼還懷下孩子?  

台媽:不知道! (OS:我只是不幸命中!)

 

B公務員:如果那個時候你做預防,就不會有今天這種事發生

台媽:不知道! (OS:如果可早知道,我早就可以出國比賽!)

 

他們不就是我繳稅聘來的公僕嗎?怎麼會讓他們來糟蹋我呢!

他們不就是第一線接觸民眾的公僕嗎?怎麼會如此欠缺人文關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