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媽的工作一定得和男人接觸,跟女人接觸的機會,少之又少,台媽對女人一向避之唯恐不及。

 

生活在男人堆,需要什麼條件,第一、不像女孩,不可以撒嬌,第二、不像小姐,不可以穿正式套裝、洋裝,不要太時髦,第三、不像阿桑,不可以囉唆!性地歹嘸關係!

 

今日很努力去工作,順便開個大大-大大的會,台媽坐在男人堆中,有沒有備受寵愛,---沒有!本會內容不是男人想要的,因此男人們如坐針氈很是煎熬。台媽報名了德文課,老師很認真的教,全班我最老,能不努力嗎?真的很努力背德文單字哦!因此整個會,一直一心二用地背本人的單字。用餐時,台媽默默地ㄅㄝˊ飯,真的沒有認真聽男人們如釋重負的對話,

 

A男:四十五歲前,從沒有半夜起來上廁所,現在半夜都要起來1-2次!

B男:2次算好,我能3次,就偷笑了!

A男:現在也不能太久!

B男:可以就偷笑了!

C男:----我穿的衣服都是我媽買的,飯是我媽煮的,衣服是我媽洗的,我太太不曾為洗過我一件衣服,也不曾買過一件衣服給我----!

 

這群男人們從年輕抱怨到老,不是老婆,就是丈母娘,以往,台媽會和他們一起同仇敵慨,現在老了,了解他們只是吐吐氣,氣過,就有力氣回去與老婆小孩相處,他們最羨慕台媽會煮一桌菜給老爺吃,會買便當給老爺吃,台媽告訴男人們,

 

台媽:老爺只是沒有抱怨給你們聽而已,他也是怨氣沖天啊!相處不摩擦,太難了!台媽的缺點猶如過江之鯽,罄竹難書,人有一好,就嘸二好!

----------------------------------------------

小妹用自己的泡法泡咖啡,小妹最想泡的方式是用美式咖啡機的泡法,快又方便,插電、放進冷水,不用顧著咖啡機,不用先燒開水,做好的咖啡熱騰騰,直接加冰牛奶,還是熱咖啡!

 

小妹:用各式的泡法泡咖啡,就是不用土耳其泡法!

台媽的泡法都是土耳其式的,

台媽:人家土耳其咖啡喝完,還可以算命呢!

小妹:你不會算命,也不會解釋咖啡遺跡幹嘛占卜!除非每天喝咖啡,把咖啡渣的跡象照相存證,每天記錄吉凶,再核對圖,根據資料記載,印證吉凶,累積資料庫的內容,以後就可以預測吉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