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地的花,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上的鳥兒,從來不為生恬忙。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祂更愛世上人,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天父都知道。若心中煩惱,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我相信天父知道我的一切需要,只是不能全給我,因為有些需要,祂認為我不需要,所以祂拿走了!

有些煩惱是我自找,因為我交託不出去,

有些考驗只能自己經歷,沒有人可以替我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