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妹三歩五時對眾家姐妹宣誓,台嬤比較疼她,連金孫爸都被比下去!每次二妹回台嬤家直說想吃什麼料理點出名字台嬤就會去煮。本人回去,大多是剩菜剩飯將就吃。小雨點沒回台嬤家煮金萬幸多半是煮回去給大家吃

二妹不管是買房子或租房子,我家阿娘都會買東西送二妹---賀喜起家,而且明示、暗示、半命令眾家姐妹,得共襄盛舉,不是認捐買冰箱、電視、洗衣機之類,至少也要現金意思一下,這次二妹又要租房子了,我家老娘親趕忙把家裡的二手流理台僱車送過去,一看,沒有抽油煙機,主動叫人要去安裝瓦斯爐及抽油煙機,二妹對老娘親反應,

二妹:我比較缺房子,你可以送我一棟房子,公寓也可以!瓦斯爐及抽油煙機可以不用!

明天是母親節,前幾天已開出菜單,今天要好好慶祝,子姪甥、姪媳、姪孫等不用來,他們很忙,得喬太座家的母親節時間,還要為自己母親慶祝,因此,有事者請自行消失,不用口頭告假。

金孫媽負責買太陽城冰(一塊一塊),且必須擺放成冰淇淋蛋糕狀,權充蛋糕樣,小雨點做蒸蛋、味噌湯,小妹負責買壽司,台嬤做素食火鍋。二妹剛陪兩位老奶奶去櫻花國度看女兒兼賞櫻,老奶奶請二妹去西堤吃牛排以示謝意台媽要工作,所以兩人直接回家吃飯即可。至於小妹昨兒個已經表達

小妹後天是母親節你自己要堅強保重自己

大妹我以為你要說---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