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屏東拜訪客戶,自強號不多,大多是區間車直達,沒有很早搭,因為約中午12點,懶得轉車,就給它一路慢慢晃過去,無妨!在第二月台看著火車時刻表,考慮開學後我要搭什麼時刻?正看不出個所以然來,還在研究的當下,一位30出頭打扮入時的年輕妹妹來問路,

年輕妹妹請問去岡山,搭這邊(2A月台) ?還是那邊(2B月台)

台媽真的非常高興溜!竟然可以回答,(除了去年上課搭火車外本人上半輩子搭的火車10根手指頭算起來還有剩)

台媽搭這邊(2A月台)

上車之後,小妮子就坐在台媽六歩遠的位置,正對著我,本人開始看我的---開始讀幕末‧維新的第一本書,翻著翻著,火車過了路竹,開始有兩點累,今天本人可是5點起床,廣播的聲音---岡山站到了----,小妮子睡著了,台媽只好走過去,搖醒小妮子,

台媽你是不是岡山站要下車?這裡是岡山站!

小妮子兩眼血絲地看著我,看起來還沒有回魂,只好再一次告訴她,

台媽你是不是岡山站要下車?這裡是岡山站!

如果小妮子沒有問路,本人真的不會去注意!

如果小妮子沒有坐在本人視線內的對面,我不會去注意!

剛好我沒睡,她睡著了!

幸好我是女的,所以去搖醒她!

為什麼要去提醒她--------啊得 伊細 越南妹妹

火車到左營,要搭高鐵的旅客在此轉搭高鐵捷運,快到高雄時,後面的阿婆、阿公吱吱喳喳,原來旅客匆匆地下車,留下一個大的ㄇㄤ,火車到了高雄站,一位中年男子當機立斷,揮手請來火車站的站務人員,告訴他情況,請他馬上請左營站人員廣播通知旅客,ㄇㄤ在高雄站,會隨著下一班車送回去左營站,ㄇㄤ就下車趕著下一個行程!

今天搭車,才知道鳳山站竟然是在高雄站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