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成大蓋章,停機車的時候,有一位中年先生來找台媽商量,他要回板橋,但郵局提款額度不夠,給我看他的提款單,只剩6 4元,請我幫個忙給他錢坐火車回去板橋。
 

中年男子:沒多少錢,自強號738元而已!

台媽:蝦咪!那很多錢溜!
中年男子:要不然我坐和欣客運499元!
台媽:我去台北坐統聯才350元還是360元,為什麼你這麼貴!今天非假日,哪有那麼貴!
 
去成大蓋章,只為了報名費800元,如果被拐,剛好只剩2 0元!(只是覺得沒錢,應該坐統聯,為什麼要坐自強號?)
 
幾個月前在後火車站停機車,一位先生跟台媽要錢加油
台媽:我沒有錢!
先生:難道連買菜錢也沒有!硬幣也可以!
身上的硬幣給他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