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再6個小時就要結束,祝大家來年順順利利!

明天一早本人要去按奈人客日子會過得很充實。

今年,本人每天都像戰鬥陀螺,它必須如此過。

4個星期前,本人的右手完全無法舉起,連穿衣服都不行,有勞小雨點來載我去上班,右手不行,還有左手,還有嘴巴,還可以工作。為什麼不休息?工作箭在弦上啊!有勞二妹載我去上德文課,再載我回家,這一路一直趕,一直趕,趕出別人的進度,趕得我肚子隱隱作痛。

想起前同事,肚子隱隱痛多時,撥空進醫院,立即住院,馬上交待自己工作的進度及請另一同事辦離職手續,住院3天後,馬上陷入昏迷,3天閃人,喪禮在過年前舉行,一姐二甥三同事燒送

過年,本人奉命得寫對本公司的感言,要出刊,能不能亂寫?當然不行!它真是一間了不起的公司,多少人靠它生活,它提供了太多家庭穩定的生活,說不感謝嗎?真的很謝謝!

只是,走在上班的路上,很難輕鬆看待!

小雨點的朋友很多,眾家姐妹一不小心就蒙其利,秋刀魚、尖奢仔魚、各式蔬菜、水果、玉米,一袋袋地分送各姐妹,小雨點怕台媽餓死,與我家二姐會不定期送來食物,連大妹都得奉台嬤命令送食物來。昨天,本人去復健,看到金孫的爸也進來了,我與他對看10分鐘,他沒有對我打招呼,姐弟緣淺嗎?台媽正看側看,是金孫爸沒錯,難道我忘了自己的弟弟的形像嗎?決定等一下回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