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9

年輕人不是交塌-羞辱台媽,而是無法想像怎麼有這種人生存在此刻!錄完音時其實心情很平靜一直想當工作超出負荷時啊是要怎麼平靜啦如果平靜得了,就不會想走了工作超出負荷,也許咬牙撐,但不公平待遇,又在瘋子底下,不走人很難

上星期二聯絡要去錄音就被電話內線轉過來轉過去解釋了一次又一次排到到星期三,說可以有電腦室錄音內線講了約30分鐘期三去時結果人家在開研討會連續三天到星期五,沒有火冒三丈,因為最難過的已經結束了,所以這個星期一去錄音,內心仍抱著撲空的心理前往錄音這星期一去到電算中心,組長一直叫我拿筆電來安裝軟體回家錄比較自在方便我跟他、跟她說-我不會他說、她說-可以現在教我學安裝的方法以及錄音的使用方法----學ever cam 我們就像鬼打牆一樣我不會我沒辦法最後,腦中浮現---台媽辭職好了,台媽自己打字自己做PPT然後去電算中心錄音結果還叫台媽學 ever cam 他對台媽有信心但是台媽對自己沒有信心啊!台媽超怕電腦啊

台媽有多不上道呢?不會LINE,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不會用Google map,舉凡科學的,台媽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