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報帳,與會計舞豬舞狗氣嘎強強每過身阿細有用嗎?搞不好人家覺得咱們是奧客一位!台媽待的是一家頂港有名聲,下港透京城的公司,老闆以治軍嚴謹出名,每次開會,台媽常看到老闆氣到拍桌子,桌上玻璃杯的水會飛-飛-飛濺出來,一向以水滴跳的遠近,來衡量老闆生氣指數,小咖台媽一般都表情肅穆,內心祈禱,快-快-快有人出來安撫老闆啊!如今是年輕人掌權吶,不是嚴謹有名,而是早上一封mail,下午必達成。台媽的帳報完了嗎?當然還沒,為什麼?啊得廠商的收據發票明天才會到!明天本人上午下午各有一場活動,該傳的,款的,傳好款好了嗎?當然還沒,為什麼?啊得主講者還沒敲好!星期日,之前敲好的人突然出搥,不能來,只好馬上調度,再喬人選啊!我那小小的長官,只告訴台媽去喬誰,然後說,---辛苦了!台媽的標準回話---還好!因為本人明白,所有的事都會在今天下午8點前搞定!安平古堡的發展更有趣,之前堡主的mail 如下↓

今日上面告知,本堡小牛將調整職務,預計調職XX中心,上面給本堡一個全職臨時工缺,我已與上面協調多次,均以大局為重回應並且小牛個人也有明年退休規劃的打算,------,堡上工作我做出以下的調整: 

1.鍾小姐接手小牛的工作,小姐座位調整至堡中心,-----小姐原工作將視情況請小雨支援。

昨日現場報導↓

小牛教鍾小姐,如何在電腦,進去單位,點報帳單,
小牛你run 過一次後就會了!

鍾小姐run 十次也不會  run 十次也不會run 十次也不會!  

小牛現在報大大小小長官去廠商那邊看客戶的帳每個月報一次得上簽呈

 鍾小姐什麼 !  每個月都有 ! ---又不是生理期 

小牛:七月八月更多!長官得去看客戶的狀況

 鍾小姐我跟你換我調走你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