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會登山社的杉林溪天地眼行程,因颱風取消,這兩天應該杵在家裡安分守己。

錢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盡皆知,但悟道力行者,能有多少?台媽不應該再吝嗇下去!為了慶祝颱風來,我們還健在,特地舉辦餐會,網路通知眾家姐妹

時間:8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點。

地點:夢時代。

事由:颱風離開,我們還健在。

為了方便訂桌,想去,要去,可以去者,請出來登記加1,我才會算你一份。無法去者,下次再約。目前會去成員有阿嬤和五姨。

考慮到台嬤晚上不方便出門,所以訂中午,

小妹太可惡了可以改成晚上嗎?我上班一整天吔!

二外甥女耶!中午耶..... (做二休二)

台媽:回小妹,遲到一些些沒關係的啦

小妹:回台媽,你忘記上次,我們這個辦公室被抓包。之後上班,我要打卡。

 

因為台嬤家的台柱無法出席,台媽立馬改晚上,立馬重po且加上要去人

 

時間:8月12日星期三晚上6點。
地點:夢時代。
事由:颱風離開我們還健在。
為了方便訂桌,想去,要去,可以去者,請出來登記加1,我才會算你一份。無法去者,下次再約。目前會去成員有阿嬤、二姨、三姨、四姨、五姨、七姨、小阿姨、阿威、威媽、阿衡、衡媽、衡妹、強悍君、強悍嫂。

 

大外甥女漏掉了崴爸

二外甥女還有我....

台媽還在等你回覆捏!確定要請假ㄏㄡˉ

二外甥女不用上班啊啊,幹嘛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