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問安平古堡的陳善人,

台媽為什麼我都沒有收到玉管處的信?

陳善人:可能在垃圾信箱中!

台媽回去翻閱原來在垃圾信箱中,翻出來看,才知道一堆像垃圾那麼多的!
晚上報告給小妹聽分明,她無法想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可是事實上,眼前就有一位活生生血淋淋地站在面前啊!

小妹:我心痛心臟受到很大的打擊

認識台媽的人都知道台媽跟電有關的東西無緣,電腦當了不要開就好!電視壞了不要看就好每個人都跟我要LINE啊我就無賴啊

這一兩天台媽跟金孫去培養感情,他問了台媽一些問題

為什麼你不會生氣----會啊只是跟你沒什麼好氣

為什麼你不吃麥當勞漢堡、披薩肯德基?---會吃啊只是很少吃且我不會帶你去吃!你跟小姑姑是好朋友你們是一掛的都是吃這些油炸的東西

鱔魚意麵好貴啊一碗一佰元!----我也覺得貴幸好不常吃

我同學喝的運動飲料是卡打車我都沒喝過!-----舒跑的一種嗎

我同學說很好喝------你喝起來感覺如何

很好喝-----------你被它的外表給矇蔽了不過正常人都會被外表矇蔽

農曆七月為什麼不能說那個字----------鬼月通常是鬼門關開不過通常老人家很忌諱

說鬼鬼會來找我嗎?---------不會啊它是你害死的嗎?啊就七月放假出來渡假一個月啊大家 15日會中元普渡它們就帶一些等路回去啊就像出國的人回國也是買到皮箱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