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妹一早搭莒光號火車前往台東,年輕人認為,莒光號實在是有點破舊但是台語廣播、排隊人潮,倒是很親切。台媽對於台東,有回去原鄉的感覺。

 小妹搭車的現場報導,

小妹:站長來找車票,(火車已過鳳山,往潮州的路上,)

站長:你們這邊有看見一張車票嗎?

座位上人客:有,這裡有一張!台南-鳳山(8車26號)

站長用對講機:鳳山站!車票找到了!有一張台南-鳳山(8車26號)的車票!

新乘客問:為什麼要找?

站長:出車站,找嘸票,阿嘸 哩細每  叫伊  補票哦?

小妹:我覺得,天龍站就直接補票了啦!對講機真方便小孩如果沒有下車,也可以找回來。這乘客也很厲害,還記得自己的座位號碼要是台媽應該會立馬忘記吧!或許先把車票拍照,做存證的重要動作,只是用手機秀出車票不知道是否可以出站

台媽:草地所在就是會蹦出這種優秀的站長啦


台媽:南台灣應該可以,我連上車都忘了坐幾車,上次到台中,有位小姐對著我說,你坐錯位置了, 我立馬道歉,移位置,再過30秒,小姐說,我看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