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XX  OOXX  XXOO  OOXX  道不盡心頭之恨之氣!

這是 2017.11.17所寫的內容,今日回顧,What happen?   啊知!真是感謝-腦容量有限!根據日期,一定跟核銷有關,不過,人事物已全然無知。

嚴媽最近心情不美麗,台媽只能看著她不美麗,人生就是sinΘ    cosΘ的函數圖形,波峰波谷更迭,沒有人永遠在高峰,卻有人永遠在波谷,因為機會不一樣啊!

老年人除了好好過日子,就是回憶,因為記憶不好,只好不斷地創造記憶,您說什麼,年輕不懂啦,也不想懂,所以呢,多說不如少說,少說不如不說,人生看看就好。

台媽說離職,說一百年了,都沒有離職,工作累得要死,為什麼不離職呢?啊得忙安全感啦!忙,才感覺自己活著,看著自己的退化,總要安慰自己,接受老這個字。

所以七月底要來去台東走走,台媽要來去走歩道,來去走瓦拉米歩道和都蘭山 ,為什麼要去走都蘭山?啊得生命很都蘭啊!為什麼去走瓦拉米?啊得來去看看會不會巧遇到黑熊媽媽在工作,或是被黑熊抓痕的樹,會不會危險?啊知!

年輕人:傳來一張圖

0611.jpg

台媽: 啊嘸 爛來企   走大水窟山你行嗎它有點難本人沒走過大水窟山可以把這個經驗交到你身上

年輕人:我走一半就會死在路上

台媽:沒那麼慘啦

年輕人:到瓦拉米來回就要一天了我不過夜的

台媽:所以啊要兩三天啦

年輕人:不要我會死上大水窟山那個很難吧

台媽:那個要三天屬縱長走型的

 年輕人:我不行我會死

 台媽:所以沒打算叫你去我也沒有要去但是要去走瓦拉米山屋而已你不會死啦

  年輕人:我會現在肝有問題重度脂肪肝了

    台媽:只要好好地去走山保證體力好得很所以要好好休息好好運動

   年輕人:沒辦法下班有時很晚了會再找時間運動

611.01.JPG

跟年輕人對話,有時不想笑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