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月13日,台媽已經考完一個證照的筆試以及口頭報告了,接下來,開始寫個案報告三份,交出去就好了,第一份個案報告被評得只剩下一文錢,打擊超大的,台媽寫個案報告用的是心理諮商那一套,全盤被推翻,好悲慘哦!

五月中,台媽奉命出去分享本人的經驗。主辦的小妮子很焦慮地跟台媽提醒建議,台媽請她放心,事情會很圓滿,與會的人士會心滿意足地離開會場,場面會很熱鬧。小妮 子問台媽的想法,台媽如實告知,如果讓我選擇,真的不會來,但是答應了,就會把它圓滿達成,別擔心,你我都是領薪水的人,需要什麼資料,我都會生給你,場面會讓你滿意的!台媽有什麼能耐控制場面?啊得長官沒來,與會人士都是老同事,大家不是很甘願來參加啦!只要能說出安撫他們心坎裡的痛,至於已經陷入倒楣或瘋狂的人,僅遵守-別哪壺不開,提哪壺,就可以功德圓滿地閉幕,下台一鞠躬!

這份工作台媽只把它當生活重心,啊得退下來,也不知做什麼!雖然薪水數字不十分美麗,但是足夠讓台嬤在家耀武揚威,對於台嬤老人家,台媽很是佩服她的毅力和堅持力。昨天回去探望台嬤,她老人家當著金孫的面稍稍為吐露 金孫功課不好,

台媽:每一班都有最後一名有盡心讀就好了

台嬤:啊被記大過溜

台媽啊得功課沒成就,上課無聊,只好捣蛋,破壞上課秩序,當然顧人怨,不得老師歡心!沒關係啦!再忍耐一下就快國中畢業了!

對於金孫、玉孫,台媽還是覺得勞工階級家的小孩,讀冊要有讀冊命,一枝草一點露,努力總會出頭天,不過,如果不努力,將來的事得自己負責。

台嬤家金孫爸,為了金孫掉了不少淚,台媽只能看著他,延用他媽的方法對付金孫,代代輪迴。

人生就是sinΘ    cosΘ的函數圖形,波峰波谷更迭,沒有人夜夜笙歌,如果有,總得面對白日時。永遠處高峰,不是我們的命格,卻要為處在波谷做準備,因為機會不一樣啊!

不管發展如何,地球依然運轉,面對吃香喝辣的年輕人,不用想太多,錢是他賺的,一切還好,搬出去了,請記得-不要回來拿錢,也不要再搬回來了,咱們只要記住-別拿出老本來,要預防內憂外患呢!

最近,台媽才知道網紅是一種工作,小編是一種職業,很多種職業別看不懂,會死嗎?不會哦!看看聽聽就好。

接下來做什麼呢繼續努力工作啊,雖然努力了一百年了,也都沒有出頭天,工作累得要死,但是但是!日子就過去了,才知道原來退化是這樣。

同事A我家兩個小孩都沒結婚溜,隨他們啦!

同事B我家小孩不生小孩溜,盼望他們生,乾脆我自己生,還比他們快!

同事C唉!不小心蹦出一個小孩,抱兒子好像在抱孫子一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