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比昨天更涼!客廳約25度。小衣拿起來穿,房大人少,清靜!兒時房小人多,比較燒-ㄒㄧㄜ 了-ㄌㄜ,很感謝老天讓台媽吃穿無慮!

近日已敲定下半年行程,要來去綠島、日月潭、小琉球、---,在這種颱風天,決定離島行程,實在無法擠出慾望,想像海上玩水的歡欣!

仍得抽空到墾丁下海,海水讓人慵懶的舒適感,令人難以忘懷,預 計12月會再去潛水,目標40分鐘。

陰陰的天,心情很難開朗,看著影片如何拉筯?如何放鬆?台媽跟著拉筯一番,長夀太勞累,只是打發時間,不要做個顧人怨的老人家,前些日子,肋骨斷一根的山友和肪骨斷5根的山友跑去走4990公尺的山,跟團出去,兩個超過65歲的老灰啊自己跑去走山路,我猜想導遊應該挫咧等吧!不知有沒有叫他們立下生死狀?總之,兩人出國比賽凱旋歸來。

小雨點來電告知我啊娘-台嬤去買了藥品花了可能約1.6萬、去拜拜可能花了3.5萬---族繁不及備載。景氣不好,怎麼把錢花在拜拜呢?科!科!科!

第一、一定是有錢人啊!

第二、別再責怪男人,男人花錢買笑,女人花錢買心安!

台嬤家一堆女人,大家都同情台嬤的辛苦,只有台媽同情台公的辛苦!

現在講究性別平權,當這個社會-這個父權社會要求男人要如何如何時,也同樣來要求女人要如何如何時,這個社會就平權了!

前天,台媽協辦活動,人數很多,台媽只負責我該做,我可以做的事,別人的手下,別人管,看著它在混亂中一團亂,真的不干我事,我看到太太就是很輕盈很亮麗的穿梭其中,台媽做的是下咖-(腳)手人的事!一場50人公司內部活動,動用了10個工作人員,只能說它倍受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