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就在這星期,連假對於忙碌的人完全無感!雖然忙,但是不忘去跑歩,因為要忘記煩!

地虎邦,晚上11點多,有很多人在慢跑、在溜狗,他們也跟台媽一樣嗎?阿哉!早上四點多出去,仍是一堆人在運動,不管老少,總是會看到赤腳大仙讓腳丫子親吻大地,據說這樣更健康,台媽常在關仔嶺流連忘返,看到赤腳大仙的機會很多。夜晚的樹林、凌晨的樹林,一樣恐怖!不是鬼會出現,而是人很可怕,大家還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一般而言,體能上、環境上,很難性別平權。台媽不喜歡烤肉,因此對中秋節沒有太多失落感,再者 工作多到逼死人,應該無暇失落才是!

---------------------------

9/21-星期五

工作能有多少呢?除了正規要做的,還有突然蹦出來的,還有別人硬加進來的,

小雨點:你想逼死你自己???

煞不栽本單位公主忘了她是總負責人,公主請台媽辦活動,從 10月1日起到11月底台媽自己總共有15場活動,這15場沒有半個人會來支援,因為台媽是總負責人,六、日辦活動,自己造業自己承擔,公主再加派下來給台媽 4場,

公主:因為美麗媽要主辦A遊戲,(台媽得下去玩遊戲),講座請你主辦好嗎?

台媽:請問是什麼講座?11月底以前我非常忙,關帳壓力很大!十月要辦, 我沒辦法啦 !

淑女媽:我們可以提供人選,你只要去邀請就好,不必上簽。 

台媽:我可以去邀請講者,但是我沒有辦法負責辦活動,

淑女媽:邀好講者即可,講座由助理協助,地點由行政助理去借。

公主:可能十月就要辦,

台媽:那沒辦法!我現在還在做15場的計畫書以及概算表!

公主:大家都不要辦,就不要辦吧! 那我可以找誰很閒可以辦的!

---------------------

最後台媽再接辦 4場講座!最後台媽再接辦 4場講座!最後台媽再接辦 4場講座!最後台媽再接辦 4場講座!最後台媽再接辦 4場講座!最後台媽再接辦 4場講座!最後台媽再接辦 4場講座!它真的很簡單,交給助理做就好!真的很簡單!

-----------------------

9/26

後天要出去一場小小-小小的活動,颱風要來-不來,台媽挫咧等,天氣台媽不能左右,人事台媽也不能左右,

XYZ:台媽,我是XYZ!

台媽:怎樣?啥事?安怎?

 

XYZ:啊小琉球沒有要去,可是訂金繳了,可以退嗎?

台媽:安抓?

 

XYZ:月底了,沒錢錢!

台媽:你沒錢嗎?

 

XYZ:嘿啊!

台媽:花光了嗎?沒關係!

 

XYZ:對啊!可以退嗎?

台媽:先給你錢用,按月還我!

 

XYZ:沒有啦 那個訂金是別人幫我繳的

台媽:蝦咪!

 

XYZ:所以可以退嗎?

台媽:誰幫你繳的?

 

XYZ:我忘記了,好啦我再想辦法!

台媽:你這星期四會來嗎?

 

XYZ:沒事啦,會啊!

台媽:來再問!啊嘸你是在玩遊戲嗎?還是有簽賭啊?啊不然怎麼會沒有錢?

 

XYZ:冰狗!

台媽:玩遊戲!

 

XYZ:輸了50000!

台媽:好可怕!你不用去,我退你錢,星期四我來問是誰出的,這下子你得好好工作兼加班才能還錢!

 

XYZ:謝謝啦!

 

生命就是這樣多變化,這也是其他媽級無法想像台媽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