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媽做啥事咧?啊得冬至快到了,得辦個湯圓活動。台媽跟年輕人ㄅㄨㄚˋ心機!年輕人要台媽出錢,台媽只想出錢,其他免談,哪知得出錢再出力,結論:台媽得去買桂冠湯圓,花生、芝蔴各五盒,小湯圓五盒,因為大家都沒有冰箱,年輕人口中的老查某家裡有冰箱,理所當然台媽得出馬買湯圓,地虎邦的甘啊店就是7-11和全聯,一般而言,全聯比較便宜,今天去買湯圓,報告各位親朋好友,全聯因為全聯先生的廣告因素,物價快追上小7了,高物價已經長隨左右,別作夢了!回不去了!

台媽愰過來愰過去,真的找不到台媽要買的東西,高檔擺在前面,日本泡麵、醬油、調味料,韓國泡麵、醬油、辣椒醬,舉凡韓劇裡的食品,全聯都可以看到,當然空運來的韓式泡菜,也是一排排地站好!可想而知韓劇影響力無遠弗界!沒什麼視野的台媽買了一堆食品,布丁、辣炒年糕、榖物醋、味島香鬆,為什麼而買?啊知!啊得胡亂買啊!會不會吃?不一定!買來放到過期,放到忘了有它的存在,是常有的事!這個年紀,錢隨便亂用啦!啊嘸是要留給子孫!繼續工作是讓自己有事做,有個重心,如此而已。

昨天去復健腰,隔壁床90多歲的啊公坐著輪椅去復健,是由50好幾的兒子?孫子?帶著,看著兒子熟練的身手,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接下來,台媽得來刺青,刺在手背上---電話號碼,這樣才不會太麻煩警察小兄弟!

前幾個星期,偉大的詐騙集團出動兩位來恐嚇台媽,一位新北市板橋的健保局人員,表示台媽在新北市詐領昂貴藥品,核對了台媽的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以及住址,無誤!接下來就是新北市的警察大人打電話來辦案,警察大人為了配合台媽,真的很辛苦溜,還得跟台媽講台語,真的辛苦他了,反正結論,要台媽配合辦案,因為台媽是嫌疑人啊!台媽一直都很配合警察大人,有問必答,警察大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台媽了解,台媽可能是犯案者的共犯,因為有人冒用台媽的健保卡,---抓壞人是你的工作啊!我已經讓你問了啊!我有嫌疑,我也沒辦法!是你要來地虎邦抓我,問我,怎麼會是我去新北市讓你調查?

警察大人要台媽到新北市去溜,台媽這輩子還沒有去過新北市啊!我不知道警察局在哪裡!搭高鐵非常貴,台媽搭不起啦!搭火車還是貴,沒辦法負荷,麻煩警察大人傳公文給地虎邦所屬警局, 台媽再去讓他偵訊!或者直接起訴台媽好了,我直接去法院報到比較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