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玉兒的同事氣功師,非常欣賞某位隸屬於大鰓教育基金會的心靈導師,此心靈導師推廣身心靈方面的教育,演講舉凡心靈成長、憂鬱---,應該說普渡眾生的活動緊鑼密鼓,收視率很好,氣功師建議大玉兒單位買了很多心靈導師的著作,台媽問大玉兒,

台媽:大鰓基金會提供帳號讓人捐款,不知氣功師是否捐些錢?

大玉兒:他那麼窮!怎麼可能捐錢?

台媽:老師稱不上富,怎麼會窮?

大玉兒:他不是窮,是節儉,所以不捐錢!

-------------------------

與小雨點去辦事,在小7店門口等人,旁邊有一位老阿嬤坐在輪椅上,腳受傷,貼著乾淨的紗布,有一位阿桑騎摩拖車過去,

阿桑:阿嬤!等一下我給你送飯過去!

婆

 

台媽在那邊走來走去,

老人家:小姐!可以給我10元買藥狗咖嗎?

小氣台媽跟老人家搖手示意,

台媽:剛才阿婆跟我要10元買藥!

小雨點:但是她跟我要50元去買藥,可見我比較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