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完畢,準時下班,真是叩謝龍恩啊!

停好車,走到電梯前,站在台媽前面的是一對母女,小孩約五歲吧!或更小,或更大,我搞不清楚,小朋友見到台媽站在她後面,立馬把門關上(電梯前的一扇鐵門),

她阿娘:不可以!(所以鐵門被往前推一半)

小女孩:我真想電梯快下來!我要把門關上!

她阿娘:為什麼?

小女孩:我不喜歡別人和我一起搭電梯!

電梯下來,台媽跟著一起走進電梯就像神隱少女中的白面人一樣不發一言地跟進去,無臉男

她阿娘:按5樓!

小女孩:不要!

台媽按了自己的樓,再順便按她們的5樓,

她阿娘:跟阿姨說謝謝!

小女孩:不要!我不喜歡別人和我一起搭電梯!

她阿娘:你可以自己走樓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媽 的頭像
    台媽

    台媽

    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